close

說完大自然ㄉ部分(前面忘記標題ㄌ~讓大家看ㄉ一頭霧水Sorry喔!) 
要說ㄉ當然是關島ㄉ夜生活 


沙堡秀是很不錯ㄉ一ㄍ歌舞表演 
第一次去關島ㄉ朋友我是一定推薦要去看ㄉ 
不過小小女子我倒是沒去過拉斯維加斯 
所以不知道"大巫見小巫"ㄉ程度會不會很離譜 
但是沙堡秀是很異國風情ㄉ~(跟台灣ㄉ什ㄇ奇怪秀都更有品質喔!) 
可以來感受一下! 
至於旁邊ㄉ舞廳我也有去玩 
不過它放ㄉ音樂就像[V]ㄉ一樣 
就是一些當紅ㄉ一些外國歌曲~ 
裡面充斥ㄉ當然還是日本人 
我跟阿物玩ㄉ有點不盡興 
因為那樣ㄉ音樂跳不起來 
有點像跛腳狗..我們都熱愛電音! 
不過阿物可是很棒ㄉRaver(是這樣拼嘛?)喔! 
電音!!電音!!(表示支持) 
所以那天喝喝啤酒打打舞廳裡設有ㄉ撞球 
和一些不很認識ㄉ異國人聊聊天 
也算是一ㄍ特別ㄉ經驗 
我也要特別感謝店裡ㄉ一台電動玩具(我是電動愛好者) 
幫我躲掉人灌酒ㄉ危機 
阿物就沒有那ㄇ幸運ㄌ~ 
我就知道擁護電動是會有有用ㄉ一天! 


再來男生們一定都知道ㄉ上空秀~~ 
我真是愛死ㄌ~~~~(在這裡再聲明一下我是女ㄉ喔) 
第一次看到和自己一樣ㄉ東西在別人身上 
感覺很奇怪 
ㄏㄏㄏ 
那天我們是跟阿哲還有他ㄉ老婆去ㄉ 
我們兩ㄍ都超後悔我們心中ㄉ美女舞孃來ㄉ太早走ㄉ太快! 
因為其他ㄉ舞孃不知道是眼光不同還是怎ㄇ回事 
總有股母豬賽貂蟬ㄉ味道 (sorry舞孃們~~) 
不過他們都是很好ㄉDancer~ 
只有一ㄍ真ㄉ長ㄉ美身材又好 
可惜沒機會讓他賺賺我跟阿哲ㄉ小費.. 
為ㄌ不虛此行 
跟阿哲下ㄌ戰帖一起去當闊少爺! 
等到一ㄍ還可以ㄉ舞孃 
拎著我ㄉ壯膽仙丹-啤酒到ㄌ可以跟舞孃近距離ㄉ吧台 
第一次 
我被調戲ㄌ....... 
還被親 
親嘴ㄟ...(好像同性戀!!我好想哭>Q<!!!!!!) 
雖然還蠻好親ㄉ可是我還是覺ㄉ阿物ㄉ比較好... 
而且他還一附要我陪她一起入戲ㄉ樣子 
把我ㄉ手大摸他ㄉ胸部...... 
很新鮮ㄉ感覺~ 
除非有一天我變成變態ㄌ 
不然也不可能有人願意給我這樣摸吧? 
我喜歡男ㄉ!!我是異性戀!!(歇斯底里中) 
第2次為ㄌ要爭回面子 
我做ㄌ一ㄍ驚天動地又丟現眼ㄉ事情.. 
在這又要跟阿物說聲對不起>.< 
壯膽用ㄉ啤酒喝太多ㄌ~於是變成膽大包天~ 
我把小費塞再褲子裡頭小內褲ㄉ鬆緊帶上 
叫舞孃來拿... 
真ㄉ酒喝多ㄌ 
兩腳踏到吧台上~一附自以為是主持人ㄉ樣子 
樂得是台下觀眾 
我看我到是把阿物下ㄉ一身是汗.. 
這些舉動已經讓保鑣看ㄉ青筋暴露 
加上我發酒瘋在那裡得寸進尺ㄉ一角又要踏上舞娘ㄉ舞台上去 
我可是酒興一來樂ㄉ要命 
保鑣緊張ㄉ衝過來試圖抓我下來(現在我不停幻想我被捻出大門ㄉ樣子) 
阿物帥氣ㄉ一手擋住他ㄉ手~另一隻則是把我叫下來(下來之後我還繼續樂根本不知道發生ㄌ什ㄇ事情~真丟臉!) 
另一邊則是一ㄍ坐在留下陪酒ㄉ舞孃幫我阻止ㄌ他 
順便一提~那ㄍ舞孃長ㄉ很像青箭口香糖廣告中~那ㄍ比基尼被小狗咬走ㄉ女人 
等我結束ㄌ我和台上舞孃ㄉ神交之後 
滿意ㄉ做回位子上時 
那ㄍ青箭口香糖舞孃對我說:It`s cool! I like it! 
我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做ㄌ開天闢地ㄉ創舉 
結果等回頭看阿物一臉怨對ㄉ對我說剛剛我做ㄌ什ㄇ好事 
才知道... 
哎~~~~ 又不是坐雲霄飛車!坐之前還要看"使用前須知" 
我現在知道ㄌ嗎~ 
成員們應該不會像我一樣發這種瘋 
冒著手會被保鑣折斷ㄉ危險去挑戰公權力 
而且我也被阿物一路上念到飯店裡面 
阿哲倒是很安慰我ㄉ說: 很酷! 
其實應該是很蠢吧.... 
成員們這是一ㄍ錐心刺痛ㄉ警惕!!嗚......... 
千萬不要以為喝酒是壯膽.. 


雖然如此 
還是很好玩ㄉ啦 
反正我也學到ㄌ很寶貴ㄉ一課 
以後我一定會離舞台遠一點 
免ㄉ一時興奮又跳上去! 




還有很多在關島ㄉ糗事~下次在寫.. 
我覺ㄉ我應該把標題改成"Sally關島糗事錄"~ 
<待續>

 

By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