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易遊網的行程,導遊說我們兩個算是豪華型的客人,雖然在台灣算是選擇自由行,可是在關島的吃喝玩樂都是給他安排好了...

附註一提,關島大部份的飯店都是中午過後入房,或是早上10點入住,沒想到導遊阿凱讓我們七點就提早入房去補眠嚕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這就是未來三天都要住的皇家蘭花飯店,裡面有點舊舊的,大概也經營了好一段時間了...
一洗完澡原先約好中午要去吃牙買加風味餐,可是真的很累就睡到下午2點起床,錯過大餐嚕,我猜大概就是當地的查落莫風味餐吧@@有點可惜,導遊給我們的旅遊支票就沒用掉

 

今天下午第一站先來去戀人峽吧,可是要怎麼去呢!?按照地圖導引要先坐噹噹車,到麥克羅西亞購物中心,再轉紅線往戀人峽一天的班次不多大約整點才有一班,好吧都來了,就先去飯店外頭找噹噹車站牌吧!!為何叫坐噹噹車呢!!因為每次要發車都會發出噹噹的聲音,很好辨認....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皇家蘭花園站

這就是傳說中噹噹車的站牌了,在關島當地有很多公車幾乎都是繞著杜夢灣在行駛,我住的皇家蘭園就是位在杜夢灣市區,離海邊只要5分鐘喔!!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噹噹車是沒有窗戶的,因為也沒有冷氣所以大概就不用裝窗戶吧!!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一到麥克羅西亞MALL剛好門口有賣戀人峽來回票,就買了,因為門票是三塊錢美金來回車資是六塊錢美金,總共九塊剛好兩個人就省了四塊喔!!

離三點半還有一段時間就先進去麥克羅西亞逛逛,這裡頭跟台茂差不多,可是只有兩層樓,不會太難逛,大約有一百多間的商家

 

這是專門賣餅乾的店,裡面的餅乾一下就吸引我們的目光了......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真好奇就隨手買了一塊來吃吃看,選了聰明豆口味的1.75美金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大概晃了一圈發現要三點半嚕,趕快去門口搭車....往戀人峽方向去嚕!!
在購物中心門口站了很久,因為每一台公車都很像耶= =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TWO LOVERS POINT 戀人峽
坐了大約15分鐘的車程,終於看到大門口嚕,看外觀好像不怎麼樣呢!!
心理小小失望一下!!不過聽說是個必去的景點

 

關島的天氣還真是熱阿@@
下車處有賣果汁趕快買一杯來解解渴吧!!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買草莓好嚕,老婆說要草莓口味的『士多埤梨一杯阿~』這不是香港是關島......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好喝嗎?
看你的表情一定很好喝!!!!!
用很多新鮮的草莓下去打,應該是沒有加糖水,很天然的草莓冰沙
適合愛美的女性啦,消暑又解渴的飲料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整個杜夢灣印入眼簾嚕!!
好嚇人的景色!!
這邊還看得見,整個海平面......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這邊可以俯瞰整個杜夢灣喔!!視野超棒的.....值得一來,傳說是兩個查落莫男女在這殉情喔!!
也是惡作劇惡吻的拍攝場景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望遠鏡花個10分就可以看嚕,時間有點短就是!!!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在這停留一個小時準備坐下一班噹噹車回購物中心去逛街了...剛剛去麥克羅西亞沒有逛的太透徹,終於可以再回去逛逛嚕

 

這次逛了下來買了一雙布希鞋,要出發到關島前還有去公館商圈看,沒想到這邊的布希鞋這麼便宜一雙只要29.99美金呢!!約980台幣~
算是有收穫啦~呵呵!!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2 (中) 

 

By 林大大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