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再皇蘭ㄉ時候不小心住到ㄌ一ㄍ會漏水ㄉ房間 
我還在想如果是被我住到ㄉ話 
我一定會氣到吐血! 
沒想到正想要跟阿哲一鼻孔出氣時 
卻聽阿物說阿哲只是笑笑ㄉ說:沒關係!旅遊ㄉ心情比較重要! 
讓我覺ㄉ我應該偶而也要穩重一點 
細心感受一下阿哲所說ㄉ那種"旅遊心情" 


這次祝ㄌ3家飯店 
關島~塞班~天寧各一間 
在塞班ㄉ時候 
住ㄌ塞班當地ㄉ"搭一機"飯店(不是關島ㄉ那一家喔!!) 
晚上還發生ㄌ一件疑似靈異ㄉ事件 
嚇ㄉ我睡覺都死命粘著阿物 
睡也睡不好~理所當然ㄉ就影響ㄌ我ㄉ心情(而且該死ㄉ小黑蚊一堆!!) 
也就對塞班沒有像在關島那ㄇ開心~ 
事情是這樣ㄉ 
如果要說我跟阿誤會睡不好也是活該 
我們兩ㄍ都是夜貓子 
晚上特別喜歡做一些無聊事 
整理飯店ㄉ房間啦~肚子又餓ㄌ啊~修修眉毛啦~剪剪分岔啦~ 
阿物則是一直搞他那一台得意ㄉ手提電腦~ 
兩ㄍ人就是這樣東摸西摸ㄉ隔天就會掛著兩圈黑眼圈 
那時候我們已經準備要睡覺ㄌ 
我們躺在兩ㄍ單人床合併ㄉ床上~雖然很大卻不舒服 
房間ㄉ隔音不好~我們又睡在離電梯很盡ㄉ房間 
路過ㄉ房客~我們都聽ㄉ到他們ㄉ聲音~ 
廁所ㄉ空調又一直發出聲響 
弄ㄉ我ㄉ心很不安 
一直拖著阿物陪我說話~ 
到很晚ㄉ時候~我們不知道聊到什ㄇ~ 
開始越來越放肆ㄉ大笑對罵~ 
就在我又發出高聲貝ㄉ笑聲時~ 
房間突然又出現一種奇怪ㄉ聲音 
像是半夜沒有畫面ㄉ電視一樣~發出連續"ㄘ~~~"ㄉ聲音 
阿物說可能是樓上ㄉ水管 
可是又不是廁所發出來ㄉ..我不敢說 
怕兩ㄍ人越說越害怕 
聲音一直不停止~加上整ㄍ房間又發出ㄉ空調聲 
活像ㄍ交響樂團! 
我們兩ㄍ還裝死ㄉ一直裝沒事聊天~(其實心理都很毛) 
直到時間真ㄉ太久ㄌ 
阿物起身去看ㄍ究竟(我心理想他真是我ㄉ英雄!!) 
發現竟然是房間裡ㄉ收音機(黑黑ㄉ有顯示現在幾點中ㄉ那台機器) 
突然被turn ONㄌ!!好恐怖...... 
阿物一股腦沒事ㄉ說:是收音機啦!是收音啦! 
我聽ㄌ簡直要崩潰ㄌ~ 
因為很奇怪啊.......我已經盡量不去怪力亂神ㄌ喔! 
他關完就回來床上 
我心裡此時此刻就在想:我好想回關島喔~我好想回皇家蘭花~ 
在塞班和天寧也只不過2天 
我就一直跟阿物說我想回家(就是回關島)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關島.. 


吃過越南麵ㄌ沒? 
好吃!! 
墨魚麵? 
好吃!!而且還有很大ㄉ娛樂效果!! 
我跟阿物去吃ㄉ時候~ 
看他吃完像海盜ㄉ鬍渣一樣滿嘴都是黑黑ㄉ 
一附中毒ㄉ樣子 
我又再度發出高聲被ㄉ笑聲 
服務人員也見怪不怪ㄌ~ 
不過我倒是得ㄌ報應~ 
吃過那盤墨魚麵之後我就一直便秘到回台灣ㄌ~ 
吃完墨魚你也可以在嗯嗯ㄉ時候像墨一樣喔...... 
你可以試試看 
一輩子拉不出黑便便 
去關島拉拉看吧^^ 


我在關島學會ㄌ吃牛肉 
本來不吃ㄉ我 
現在不會那ㄇ忌諱ㄌ 
在後來ㄉ幾天我才愛上關島冰紅茶 
好喝喔^^ 
這兩天打ㄌ四篇ㄉ關島旅遊日記 
又讓我重拾在關島ㄉ心情 
像我現在人在台灣都有一股在關島ㄉ感覺ㄌ~ 
好想在去玩喔~~~ 
GIO說要在11月去玩 
我真想再去 
我想玩拖曳傘(eric我還是要玩!!!) 
也想有錢有閒ㄉ話再去小野貓尖叫一下~ 
我好喜歡關島喔~~~ 
真想讓大家去過後都有像我這種心情 
大家一定要去感受旅遊ㄉ心情喔^^ 
關島~我愛你啦!! 


<完>

 

By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