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從關島回來,目前天氣不太穩定,常常會有陣雨哦^^ 
要記得帶雨傘,(不過外國人好像都沒有撐雨傘的習慣) 

 

最近這一個月,的確都有夜市哦!我們星期六去的,有吃到好吃的燒烤,當然也有去吃"牙買加餐廳",真的超讚的^^ 


終於結束ㄌ六天四夜ㄉ關島之旅ㄌ,真要感謝家族ㄉ各位,提供我這麼多資訊,才不會說不知道去哪玩,在這裡先說聲謝謝ㄌ!! 
這次的行程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原本預定的行程,都作了小小的變動. 

 

第一天來到關島,原本預計是要去南部ㄉ,但是導遊說市區先觀光了解一下比較好,我們一行人就在市區觀光中,展開ㄌ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我們來到ㄌK-mart ,導遊說來這一定要買水,於是就一次購買ㄌ三大瓶只要1塊多美金(事實發現真ㄉ有比較便宜),後來又去看ㄌ自由女神像,總督府....,因為很早就起床,所以大家都睡眼惺忪ㄉ,沒什麼精神,我更是渾渾噩噩ㄉ睡到一會,後面有幾個景點也就沒看到ㄌ!!,下午來到我們下塌ㄉMarriot飯店,更是倒頭就睡~~ 

 

**時光匆匆來到了晚上**我們一行人到了ABC旁ㄉ飯店吃BBQ,首次嘗到ㄌ關島美味ㄉ肉類,我們一團人不曉得吃了幾十隻ㄉ蟹腳,幾百片ㄉ肉片,不過雖然好吃,但是有點小貴,連五歲ㄉ小朋友都要收30美金,大人就不用說ㄌ,吃飽喝足後,我們一家人獨自跟導遊訂ㄌ沙堡秀,到了現場燈光和舞台ㄉ的效果真是沒話說,不僅有神奇的魔術表演,還有有趣ㄉ舞蹈,以及難得一見的白老虎,如果經濟許可,到此一遊是個不錯ㄉ選擇. 

 

剛剛下飛機,改天再續,再次感謝各位幫助我ㄉ人喔!!3Q 

 

By 豬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