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westin之後離晚餐還有點時間,大部份的人都跑去"補眠"了,不過,一直認為出外旅行睡覺是一件很浪費的事的我,當然不能白白浪費時間去睡覺囉,穿著下午浮潛完還沒乾的泳褲,馬上就跳到westin附設的室外泳池去,這個時候太陽正要西下,池邊還飄著陣陣BBQ香味,再伴著我愛的r&b音樂~~~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下午沒看到海豚的壞心情也一掃而空了... :) 

 

晚上到凱悅去吃buffet,也是一堆的肉和甜點,都蠻不錯的,所以又嗑了好幾盤...對了,他們的紅茶味道還蠻持別的。吃完了這一餐,我已經可以預見二天後的我的樣子了... 

 

用餐大概到八點多吧,因為hyatt跟westin距離蠻近的,所以我們就直接用步行的回到飯店,也順便逛了逛那條有名的"飯店街",也拍了些夜景。dfs、jp store、abc store、the plaza...還蠻多的,時間不夠多,不然應該是可以每家都進去逛一逛的...不過,我的目標是放在gpo還有密克羅xxx百貨,所以這幾家其實就沒買什麼東西。不過,就這樣掃過一遍,看起來價位其實也不會便宜到哪邊去咧...也找到了號稱關島最大的夜總會 - 沙堡,在白天看起來還不怎麼樣,晚上有加了霓虹燈的點綴,看起來是比較像個玩樂的場所...它的 club,the globe就在沙堡的旁邊,嗯...這個是第二天晚上的目標。 

 

第二天早上七點半就被morning call叫起來了(七點半?!是台灣的五點半耶!難怪我眼睛會睜不開...),westin的早餐就是一般的美式早點囉,沒什麼很特別的地方,不過他們現做的蛋捲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用過餐之後,就往PIC出發了,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吧,到了之後,justin就先帶我們逛了一圈介紹PIC的環境,這樣子逛起來其實PIC的水上樂園不是很大,不過他規劃得蠻好的,很多設施緊鄰著,所以玩完一項就馬上可以再去玩另一項,即使人多也不會有很多排隊時間...因為PIC in house的房客大概都是中午下午才會下來玩,所以justin就建議我們先去玩一些比較熱門的水上活動 - 風帆和人魚共游。先到了風帆的地方去登記,剛好十點就有一節,所以就馬上就定位去上課了,上課的是個很帥的老外,完全就是電視海灘遊俠的真人版嘛...可惜我們團的女生不多,不然應該她們會尖叫不已吧...:p 

 

學了些基本動作,包括怎麼把帆裝到船板上,怎麼拉起帆,怎麼就定位...等,在陸地上操作其實還蠻簡單的,不過,一到水中,天啊!那個帆比我整個人還重!怎麼拉也拉不起來!很沮喪的跟教練抱怨,他換了一個小很多的帆給我,果然就一切完美了起來,只可惜短短的一個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下一節課十一點的人已經等著要用了...唉,只好下午再來囉...午餐就在PIC裡面的skylight解決了(其實吃了什麼東西我沒什麼印象,因為一心就只想出去玩那些水上設施,因此就只記得也是肉肉肉...),吃完了之後再去booking三點整的風帆課,還有點空檔就去人魚共游(其實就是浮潛囉),不愧是全世界唯二的人魚共游池,真的是超美的!雖然說是人工造出來的,不過還是做得非常的天然...重點是再加上陽光的照射,魚兒們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真的是無法形容!這時候就很後悔沒去買水裡照相機了...:(

 

By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