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真的是張不開眼睛,完全在”茫”的情況下上了潛水教練的車,到了潛水的地方,就一帶五的下到魚眼那邊的海裡面去了,深度大概是五、六公尺吧,魚蠻多的,只是那個教練不知道是看我太瘦還是怎樣,一下子就在我身上加了四個鉛塊,再加上那個重到不行的氧氣桶,我根本就寸步難行,更不用說從陸上到要深潛的地方要走個大概五分鐘...

 

背著比我人還重的裝備,總算到了海水裡面稍稍減輕點重量了,跟著胖老外教練的腳步,往下一沈~~~哇!真的是有另外不同的感受,整個人被魚群及清徹的海水所包圍,本來超想睡的精神就為之一振!美中不足的就是,身上的裝備實在是太重了,我幾乎都是狗爬式的在海底爬...偶爾還會被珊瑚礁割到腳...-_-

 

所以,再加上因為同行的人有蠻多都是第一次深潛的,因此教練帶我們去的地方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所以比較沒有像之前在普吉島那邊第一次的潛水一般的自由自在(那時候是一帶二,教練會一直注意每個人的狀況,偶爾還會看情況的幫你調整身體的重量,所以都不用耽心浮沈的問題,而且"動力來源"都是來自教練,我們就負責看跟呼吸就是了...:p) 

 

深潛完了之後,回到飯店收拾收拾,就準備要check out了,中午就直接留在westin裡面吃他們的午餐,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沒什麼印象了...:p,早上深潛時同時間的其他沒有去浮潛的人,竟然就跑到gpo和密克羅xxx百貨去大肆採購,真是氣死我了…完全找不到時間可以去逛!>_< 

 

再來就是到好來塢星球餐廳去喝飲料,可能是金鷗和他們有合作吧,反正justin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張飲料劵,可以到裡面喝免費的簡單飲料 

 

下午就開始了南部觀光的行程,其實大部份都是坐在遊覽車裡面看看,有下車拍拍照的地點就像是麥哲倫登陸地點等等,都因為太熱了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欣賞,不過倒是有別於我們二天來所看到的風光,比較原始,比較關島...我想,這個就留在下一次再到關島的時候再好好仔細的欣賞了... :)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不過也讓我體認到關島不只是人、還有天氣的"熱"情...現在就真的像隻煮熟的蝦子一樣!痛啊~~~ 不過,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去?那是當然的囉!關島絕對是喜愛水上活動人的天堂! 
也隨便拍了些照片,有空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

 

By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