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去完巴里島~回來後就直接在機場待3個小時又飛關島~~ 
那種心情真是無法言語~~雖然已經回來一周了~但是~~~還是有點不適應 
都市生活ㄟ^_^!!! 

 

在關島的12天~~因為很長~~所以步調放很慢~~白天就在海邊曬曬太陽~跟日本妹聊天~下午就去shopping mall~~而且一天逛一家就夠了~~ 

 

晚上~~我那位愛睡覺的同事終於睡醒了~~我們就去吃飯~~我想~杜夢全部的餐廳都快被我們吃完了!!! 
因為我和我同事都很愛交朋友~~所以認識不少當地人~~他們都會帶我們去一些觀光客較少去的PUB啦等等....而且啊~~帶我們去看成人秀不用錢喔!!! 

 

晚上有時去跳舞啦~~或是去喝喝小酒啊~~雖然關島夜生活沒有很豐富~~ 
但是自己可以找樂子嘛!!對吧!!(並不是叫你們去幹嘛喔!!別誤會) 
我們還有艷遇喔!!遇到兩個外國女人叫我們上她們的車~~雖然我們沒上車~~哈哈~~但是後來有點後悔^_^! 

 

有一天~~我們花了一大筆錢~~租了敞篷跑車去環島~~如果要環島的話~~ 
至少要一整個下午~~而且~~從山上看到可可島~~喔~~那可真漂亮喔!! 
我們還遇到了家族成員喔~~~雖然我忘了他名字~~如果他有看到~~ㄟ~~ 
告訴我一下吧!!! 

 

最後幾天~~我自己去學潛水~~也拿到了執照~~雖然放棄了高空跳傘~~ 
(因為經費問題~~我當地共花了90000啊~~心好痛啊) 
不過有了潛水執照~~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我再寫真集貼了幾張照片~~不過那都不是我啦~~是我同事!!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