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milk小姐工作繁忙.以下由小弟代筆.. 

 

一大早便前往pic的藍天餐廳用餐.面對一道道美食.我倆當然就不客氣了 
吃飽喝足後.用房卡借了膠鞋.蛙鞋.蛙鏡便直接殺向海灘. 
關島的海水實在乾淨的令人匪夷所思.水深及膝處就看到一大堆熱帶魚在腳邊游來游去....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海嗎!原來我被台灣的海騙了30年 

 

中餐在pic內的一家日本料理吃.大力推薦烏龍涼麵及炸明蝦.超讚! 
午後.就在pic的泳池邊.點杯調酒.戴著墨鏡欣賞各國佳麗的泳裝表演.嘿嘿嘿.這也是另類的享受! 
台灣旅行社由於第一晚的假日飯店面海房的黃牛事件.特別招待我們享用pic的黃昏b.b.q(感謝jess居中協調).氣份超讚.蝦子大口吃.牛排大口啃.啤酒大口喝.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小弟忽感頭痛欲裂(出國請帶頭痛藥).看樣子到pub喝一杯的計畫再次泡湯了.

 

By 阿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