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在討論區.公開旅行社把我ㄉ飯店面海房<變>...但其實她們有補償我們所以我公開完整版.要還旅行社公道.當然以下內容也有MILK&FP230B..狠賽ㄉ運氣.... 

 

第一天ㄉ市區觀光<自由女神><拉提石>嚇了我好大一跳.... 
有種選錯了地方ㄉ感覺.心想可不可以重選...........心想帶了35捲ㄉ底片白帶了..我男朋友說能拍完2捲就要偷笑.

 

下午到了假日要小睡片刻.我ㄉ無敵面海房變成面山地..還有一台推土機....天啊...我要打電話回台灣ㄉ旅行社.大罵一頓.發洩一下.但我男友說打了又如何還不如好好享受關島ㄉ陽光所以當下我們決定要殺去沙灘好好ㄉ曬一下.但是在此時.我ㄉ淺水相機.給我ㄍ浅了打不開.天啊.我好想哭.嘔死了.過了10來分才打開.馬上殺去海灘.沿途我們<不小心>跑到隔壁ㄉ飯店.它ㄉ海天一色游泳池好棒一看到就讓我想到雀巢紅茶ㄉ廣告.就直接給它趴下去了頓時所有ㄉ不幸都忘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去從凱悅晃回飯店.但好奇心作祟就跑到付近ㄉ旋轉壽司.老闆還是日本人.老外一堆but比爭鮮還難吃......倒楣還沒完ㄋ.待續...............

 

By mi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