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這兩個字對大多數的人應該不再是陌生的名詞吧!我也亦然,因為今年暑假已是我二度光顧關島了。而這個兩倍台北大小的島嶼是有什麼魔力能讓我甘心掏出大筆銀兩,只為見她一面呢?大概是湛藍的天空、一望無垠的海洋、居民純真無邪的笑容,和一顆被釋放的心吧! 

 

今年暑假我邀了兩個朋友一同到關島去發洩被英文單字和三角函數壓抑已久的心情。雖然在飛行旅途上亂流不斷,彷彿是飛機聽了ROCK'N'ROLL後而HIGH得不了。讓我剛吃完的起司蛋糕差點呼之欲出,但一到這個「壓力勿進」的地方,所有的不快也都消失殆盡了。 

 

到關島最令人感到愉快的不是購物、血拚,而是「看辣妹」。我第一天到達關島要在飯店CHECK IN時等了兩個小時,真是快令人抓狂。還好我下塌的WESTIN在大廳和游泳池閒逛的「日本美眉」還滿多的,頓時長腿、柳腰、海咪咪的畫面映入眼簾,滿腹的怒火也就消了大半。在PIC時也是如此;像我玩累了,就躺在游泳池畔的椅子上。再戴上太陽眼鏡,然後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觀察那些辣妹的一舉一動─反正又沒人知道你的眼神飄向何方。或是假裝要幫好朋友照相的樣子,再來就可往身後的美女們身上猛按快門,把這些「清涼照片」帶回台灣與好朋友分享。就讀「和尚」學校的我,只要一有機會當然要把心中的鬱悶一吐為快啊! 

 

其實不瞞你說,這次我也有去看當地的鋼管秀。根據導遊的解說,關島是美國領土上唯一鋼管秀可三點全露又有提供酒精飲料的地方。鋼管秀的玩法很簡單,你只要把一元美金拿在手上或夾在嘴上,舞孃就會用各種火辣的姿勢來拿這一張鈔票。喜歡「金絲貓」和追求刺激的人應該要去試一試。但是要注意那裡不可拍照,除非你想和胸圍比舞孃大上好幾倍的保鑣「釘孤枝」的話。 

 

在關島購物,DFS是最方便(因為有免費交通,只要你住的飯店夠大間),品質也是最穩定的,但是價錢卻不見得便宜。如果你想大肆血拼的話,建議你貨比三家,不彷去私人商店和市集逛逛,不但可以殺價,說不定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另外要打靶的話,多看幾家總是好的。但你也不要因為那些問你要不要「SHOOTING」的人很煩,就把他發的價目表亂丟,因為當你要去消費時,要拿這一張紙給老闆才可享有上面所寫的優待價。(SHOOTING指的是打靶,可別想歪了。) 

 

有時運氣好一點,像我就遇到了GAME WORKS週年慶和美國國慶,有關單位就會封路(DFS前面那一段路)讓當地的BAND輪番表演、慶祝,等於就像是看了一場免費的秀。而那些喜歡熱鬧的「阿度仔」可樂壞了,還隨著音樂在路上娑婆起舞呢! 
所以去關島除了帶防曬油、太陽眼鏡外,可別忘了帶好奇心喔! 

 

P.S.但也別忘了帶美金! 

 

By 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