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靠進機場的北方公路旁,有一個樂器行叫ALL AMERICAN MUSIC粉不錯,我在那買了一隻FENDER JAZZ BASS才3萬元台幣,回台灣不久FENDER全面調價目前要4萬多,實在好爽.老外看我會彈,一直說這隻BASS乃DELUXE等級,物超所值.我與老婆小聲商量,因為我們明日要轉機到帛琉去,不想扛一隻大BASS跑來跑去,老外以為我嫌貴又降價至3萬台幣,我把困難說給他聽,他一聽馬上說沒問題只要我們從帛琉回來時在機場打電話給他,他立刻開車送到不用通關出機場.結果我們回來時他果然開著喜美轎車送來了BASS,真是令人難忘的購物經驗. 

 

有一天在NIKKO HOTEL一樓吃早餐,覺得音樂粉好聽,抬頭找尋喇叭的位置,因為覺得其一定是名牌,否則音質怎會這麼好,結果發現角落有一個菲律賓的BAND在演奏,2 

 

個人在PLAY KENNY G的GOING HOME實在好聽,連SOLO的部份也全部吹奏出來,奏完我粉感動就帶頭鼓掌起來,大家一聽我大力鼓掌即紛紛加入,老菲連稱謝. 

 

在PIC的對街有兩個超商一為韓國人開的,一為台灣人開的,可以去跟老板聊聊,而往這一排2層建築物的中間巷子走去,碰到牆右轉的二樓有一個PUB,裡面擠的要死,大家都站著還粉高興.台上有當地小孩的THRASH METAL BAND在演奏,THRASH乃鞭打之意,代表團體為METALICA與MEGADEATH,所以果然會粉吵,但粉有趣. 

 

介紹一個提供專飛塞班與關島的小飛機http://www.pacificislandaviation.com/,除此之外也有其他飛機公司提供關島開飛機的行程! 
之航空公司網站,有興趣關島塞班一起玩的可以試一試.起飛班次粉多,一天之中有5個班次從GUAM到SAIPAN早上8:45到下午7:30,SAIPAN到GUAM早上7:00到5:45,有的班機會經過ROTA這小島,如果直飛只要15分鐘,經ROTA則多1小時. 

 

第1次去關島的時後,下飛機導遊帶我們去吃早餐.去一間查莫若人開的餐廳,每人一大盤,有一團飯與蛋還有香腸,我實在吃不完,差點撐死,到是喝了粉多杯美式淡咖啡.後來與老婆渡蜜月去的時後才知道,查莫若夜市的餐點也是如此,飯一大盤又有雞腿和菜共5元,我們2人一盤吃到飽剛好,所以關島吃粉貴嗎,I DON'T THINK SO .其實就像另一網站之布丁兄所說的一樣非常合理,你吃餐廳要便宜有點難,當地人吃的東東不比咱台灣貴哩.粉多地方都有類似的餐盤,也是5元! 爽吧,那你還嫌什麼 ! 

 

上遊覽車以後,開始下大雨.當時為5月為雨季.我急忙問開車的老菲:IS THERE A STORM ?他答:IT'S OK,JUST TEMPORARY.,馬上雨就停了,出大太陽又熱起來.所以當地下大雨只是一會兒.鼻子過敏一到當地就好啦. 

 

天ㄚ我好想住那兒耶.下午導遊帶我們去看一個海邊,我不記得那地方.我覺得無聊就找老菲司機聊天,有一個白女人慢跑而過,我們異口同聲:NICE PUSSY! 他也喜歡日本女人,說他們比白人還白

 

By 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