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的身段,晒黑的肌膚 
年輕又漂亮的伊帕內瑪姑娘,向前走著 
踏著森巴的舞步,冷冷的搖著 
柔柔的擺著 
想說我喜歡她,想獻上我的心 
她卻沒注意我,只顧望著那大海出神…… 
---村上春樹--- 

 

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 

被刺眼的陽光喚醒,匆匆起身要換衣服,咦!今天又不用上班。突然回神,對喔,現在正在關島呢~嘻嘻~抱著棉被,又繼續睡去。渡假就是這樣,暫時放下現實中所有的叨擾,不要旅行團的催促,睡覺睡到自然醒~~~或許是昨天真的太累了,反正和Jake約11點才要去ABC,多睡一會兒吧,再次醒來已經十點多,早餐也來不及吃。梳洗完畢,嗯,又是一尾活龍了。

下來到大廳,Jake和那一家人已經先到,寒喧了一下,Jake帶我們坐上免費的接送bus,往ABC駛去。 

 

或許是早餐沒吃,到了之後的第一個感覺竟是~好餓~就像先前在網路上大家所說的一樣,不外乎就是炸雞、咖哩飯及兩三樣小菜(馬鈴薯、蔬菜之類),但是我們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呵呵~~餓過頭了。 

 

換好了泳裝泳褲,驕傲的提著自個兒帶來的浮潛用具下水囉,這裡非動力的器具都不用錢,包括獨木舟、腳踏船之類的。很多人都說ABC很難玩,我倒覺得,還不錯啊,看你怎麼想吧,Enjoy it, anyway!這是我的旅遊哲學。光看那些數都數不清的三點式漂亮美眉,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呢(更何況不用錢的,呵呵~)。只是害羞的台灣人之類,並不敢光明正大的盯著看,況且旁邊還有女友呢,這是痛苦之處。跟服務人員領了槳,選了一艘獨木舟,將用具裝上船,準備航向大海囉! 

 

邊划邊嘻笑著和擦船而過的其他不認識的朋友say hello,互相潑水,一會兒,划到了遠處的浮潛平台。將船綁在平台,準備下水。突然間,一陣傾盆大雨傾洩而下,天氣真是詭異。我們到平台上躲雨,看著遠處在水裡玩耍的人一個一個都上岸了。心裡想,雨應該一下子就停了吧。 

 

雨愈下愈大,夾雜著狂風與轟隆的雷聲,氣溫也驟降,氣氛突然變的恐怖起來,抬頭看看天上,厚厚的烏雲,看這情形,雨,應該不會那麼快停的。望向岸邊,大約有500公尺之遠吧,水裡已經沒有任何遊客,只剩我們……雙臂儘可能環抱住女友的身軀,風雨還是無情的掃在我們的身上,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寒冷與害怕。 

 

不知過了多久,水上摩托車尖銳的引擎聲穿刺過天空,有人來了,一個黑黑壯壯的服務人員,顧不得身上也是濕淋淋的,著急的詢問我們的狀況(真糊塗,匆忙中忘了問他的名字),我要求他可不可以先載我女友上岸,風雨太大,太冷了,我再自行划回去。他笑著要女友坐上車,幫我將小船綁在後面,叫我坐上船,就這樣拖回岸上。 

 

上了沙灘,岸邊響起一串掌聲。「Are you all right??」,「Yes, thanks a lot.」,「My duty, enjoy it, anyway…」他笑著騎上摩托車再度出海巡視。我的眼眶竟熱熱的不知該再說些什麼,臉頰上也不知是淚還是雨,不曉得是風雨中感動於我倆的感情更堅定了,還是感受到在異國另一種不同的人情味……。 

 

--待續--



By 夢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