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開車往南去,南部有最美麗的西班牙村,當地人非常有自信地稱自己村最美麗,再往南開有天然游泳池,西班牙古砲,鐘樓,古橋.風景好極了又乾淨.有一日本人叫橫井躲在TALAFOFO瀑布旁20幾年,買了門票坐纜車下去,雖然老板有幫遊客噴歐護,不過建議仍要帶一罐去,否則被蚊子叮死,TALAFOFO纜車不錯,可以看的粉遠!巴士也有到,時間不知.傑夫海盜餐廳聽說在附近,我們沒看到,COCOS ILAND乃離島,我們下次的目標. 

 

老婆沒去過戀人岬,故帶她去瞧瞧.這時兩人已成熊貓,非常想睡,看看時間差不多12點就回飯店準備CHECK IN.再也撐不下去了. 

 

中午CHECK IN以後睡到傍晚. 
接下來我們去"付少一點"(PAYLESS)超市的牛肉來煎,加一點A1醬,OEC!!冷藏牛肉就是不同肉質甜美沒有猩味.原來美國人平常就吃這種品質的牛肉.真是開了眼界.醬油就不知到哪去買了,看看老中的店了.如果愛吃乳製品那PAYLESS或COST U LESS超市就像寶礦一樣,還有一種酸奶,我愛死了.公路上有"章魚鐘"(TACOBELL)丹尼(DENNY'S)的美式速食,也有PIZZAHUT這些東西都不貴,也用不著到美國本土去就可享用,況且萬一碰到回教徒就慘了. 

 

第二天睡到太陽曬屁股,在關島開車去找日本人才知道的"TARZA"WATER PARK 終於知道台灣導遊為什麼不帶你來這呢 ! 台灣團都去 PIC ,因為 TARZA 會玩出人命 ! 

 

我老婆坐高速滑水道即掛彩碰傷,我玩完黑洞滑水道就暈頭想吐無法再玩人造衝浪機了!我還想再去探險一遍!TARZA的水力電梯粉神奇,只要你不要重達80公斤都可推的上去,坐滑水道不用爬樓梯.我太重推不上去用手划了半天,粉尷尬.這裡大大小小的滑水道一定讓你不省人事. 

 

關島的汽油粉便宜,1加侖19元,加油只要將信用卡塞在加油機裡即可,沒人管你.還車要將油箱加滿再開去還.上車繫安全帶乃法律規定.我們上次還車時,機場的櫃台也沒去檢查車子,油有沒有加滿,有沒有撞壞,音響還在不在,他完全信任你,甚至沒看你有沒有停在NISSAN的專屬停車位就讓我們走了. 

 

接下來幾天我們除了逛遍了所有的MALL,OUTLET到處買東東吃吃外,就是找戰爭遺蹟了..........續待

 

By 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