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一年(民國88)5月我與公司同事同一團來到關島,對於當地的多樣娛樂方式非常驚訝,空氣中都充滿了乳製品美食的味道,本人又超愛吃美式食物,在不滿足導遊所提供的資訊之下自己造訪了K-MART,PAYLESS.發現娛樂設備與玩的項目還有粉多,又對於戰爭遺蹟不能去憑弔(我是說美國犧牲的戰士非崇日或懷日),感到扼捥,所以88年12月7日帶著新婚妻子又重新徹底的體驗一下美屬地的生活.

 

以下就是敘述我們不照一般台灣團制式行程,自己去找或隨著日本人,老外而發現的新玩法.大家不要害怕說英文,我本人並沒有出國留學,照樣硬著頭皮打電話訂房,從殺價到買機票上飛機全憑兩個字"勇氣",只要你敢說就沒人聽不懂,關島就是你的第一步,這裡比菲律賓好,白人多英文較正確,我們不要學日本人說那奇怪的英語,到關島還說日語真無聊. 

 

OK!首先要在關島租車,不租車粉難行動.我們找到最便宜的NISSAN RENT A CAR 的 NEW SENTRA是墨西哥做的,24小時為45元(美金,含保險),還車租車是24小時任何時間在機場大廳,全新車安靜好開,關島的路實在平,那像台灣,mce_markeramp;###****!!!!! 

 

租車與訂房英文不難吧!要最便宜的就找NISSAN或AVIS這2家租車公司訂他們的PACKAGE,也就是租車與飯店一起的大促銷超便宜的,車子是左駕靠右行駛與台灣一模一樣,但當地人實在太有禮貌了,你一打方向燈後面的人包括你要換的車道的人都會讓你,迴轉只要開到最中央車道即可對向車也會讓你,神吧!

 

這就是為什麼老美或留學的老中到了台灣就不敢也不會開車的原因,去了關島租車就恍然大悟,原來車可以這樣開不必趕的要死,怕的要命.一有救護車通過,大家全閃在路邊等他過,停下來喔.在台灣是追救護車,救護車乃為趕時間者開路用的. 

 

飯店我們選INN ON THE BAY HOTEL有廚房,INN ON THE BAY 旅館在島的中部,真正的就在海邊,打開門即是海岸,要開車去.一晚為99元美金,沒有面海的房間更便宜.我們並沒有選租車與飯店的配套促銷,因為是度蜜月所以想住海邊學學老美,飯店是關島最美式的,只差沒有保險櫃,出門要帶上所有的錢及護照.但每一間房都有廚房可自己煎牛肉來吃,便宜又好吃(就像"好事多"買的冷藏牛肉,但沒那麼貴).所以你就知道墾丁的房價有多扯了吧!保證有車位喔! 

 

關島有2個ON THE BAY一個是INN ON THE BAY一個是SANTAFE ON THE BAY,前面一個因為在海軍基地旁,所以粉多美國海軍來住,因為班機6點到早上12點以前又不能CHECK IN我們就先在其餐廳吃早飯時,隔桌坐一個著海軍軍服的軍官,挺有趣的.突然想起一部電影"軍官與紳士"哈哈. 

 

序待..............

 

By 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