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表文章有點不知如何開頭....若是寫不好的話也請見諒囉!

 

我是和幾個朋友去夕陽晚宴的.... 
其實就是在船上一面欣賞夕陽,一面用餐....夕陽美不美?就跟台灣看到的一樣;食物好不好吃?基本上不難吃,但是菜色很少:牛排、紅紅的飯、還有每人限2隻的明蝦...(因該說是兩"塊"蝦...不是兩"隻"蝦),還有沙拉.....這些都是放在每一桌的桌上的,並不是像自助餐一樣要自己起來取用,還有服務生會到桌邊幫你服務,例如幫你夾菜啦!...此外,啤酒是喝到飽的,是瓶裝麒麟....至於桌子,一桌是坐8人,整個船上桌次的編排設計就像是U字型,所以每一桌都可以靠船邊,中間是空著的,晚餐時會有一些餘興節目在場中進行....(例如會有當地女孩表演跳舞,還會有人起來帶活動...) 

 

船的行進方向是在岸邊來回行駛,從傍晚到夜晚,全程大約近2個小時吧?(如果沒記錯的話...)所以不論是坐在船的左邊或右邊都是一樣可以欣賞到夕陽,因為船會到一個範圍後又掉頭重新來回行駛大約2至3次,順便一提...船開的很慢.... 
我不知道我這樣形容大家可不可以了解呢?...(目前腦袋中只記得這些,如果還有想到,會再補充給大家....)

 

至於我自己的感受呢?......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自己在這之前就在別的國家享受過此種夕陽晚宴,而且還不只一次,並且都還是在外海....並不是像這種離岸邊很近的,所以若是問我感受...我覺得我所說的會比較不公正....因為有比較嘛!....不過對於很喜歡看夕陽,又從來沒有感受過這種一面吃晚餐,一面看夕陽的感覺,那倒是可以試試看啦!.....

 

你只要想像大慨就是像在台灣淡水老街的河堤岸邊,坐著船一面欣賞夕陽,一面用餐,大概就是這樣了吧!....不同的是.....關島的岸邊沒夜市,岸邊人也沒這麼多,水質也很清澈.....夕陽好像也給他比較大一點啦!..... 
至於價錢.....我忘了.....因為我是今年8月中去的,已經記不得啦....

 

不過要參加這夕陽晚宴,一定要天氣晴朗,要不然....*#&@...大家應該了吧?

 

如果我形容的大家還是很不了解的話....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只能說很抱歉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啦.....

 

By 狐狸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