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Jake載我們到最熱鬧的地方,逛逛DFS,順便吃午餐,進入DFS,先發一張單子,可以憑卷抽獎(聽說購物也要用這張,不過我都沒買東西),先前在網路上聽說憑卷購物店家才知給哪一位導遊「摳逼秀」,不過Jake有先告知我們,這裡的東西大多是名牌貨,相同的東西或許比台灣便宜(非仿冒者),但是對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這些東西,呵呵~~或許太奢侈了一點,所以他建議看看就好,除非對名牌物品情有獨鍾。不過,發現店內最多的是日本妹妹,每個人都打扮花枝招展,大包小包的,真是讓我對日本人的購物能力大開眼界。

 

隨便逛了一下,初步對關島的物價有些了解後,準備出去了,ㄟ~~在出口附近發現有人在排隊,原來是在抽獎,差點兒忘了,當然不可錯過。不過連出國還是沒變的手氣,硬是抽了個銘謝惠顧(不過還是給了15點的遊戲工廠試玩卷),但是女友卻抽到了沙堡法式晚餐秀,兌換時櫃檯小姐卻故意裝傻的給了一張Disco入場卷,雖然會的英文不多,這幾個字剛好認識,嘿嘿,別想騙我。一陣雞同鴨講比手畫腳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了我們該得的獎品(本應當天使用,因為星期三公休,改為隔天),並要我再買一張陪她去,要價145元。當場就被我婉拒了,心想,要買我不會自己去買,你還騙過我哩。

 

出門口發現遊戲工廠就在對面,就進去囉,有點像台灣的電動遊戲店,人不很多,遊戲機也還好,墾丁星際碼頭都比他炫多了,和女友在嘻笑中把點數用完後,看看表,離會合時間差不多了,只好到附近麥當勞簡單吃吃(和台灣差不多,不過炸雞塊比較硬,比較鹹,還是台灣雞好,cccc~~)

 

回到飯店,領了key card與行李,跟Jake詢問了有關沙堡秀的事,直誇我們運氣好,不過他說應該沒那麼貴,雖然沙堡秀因時段及餐點與座位之不同有很多等級,要幫我們問問。

 

我的房間在七樓,進去裡面,第一個感覺是房間還好,大大乾乾淨淨的,從電燈開關可知Hilton應該是稍具歷史(有點像小時後家裡的開關,要扳上扳下的),床很軟喔,躺下就不想起來了(睡不飽又玩了一早上),不過還是想看看陽台外的view,一推開落地窗,真是感動的想哭耶,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與整個Hilton的游泳池和庭院(如同我在寫真區所po的),灣外是深深的藍,呼嘯的波濤,在不遠處激起一條白白的浪後,靜靜沒入灣內,造就了四、五百公尺寬淺淺的藍,這就是杜夢灣啊。在滿足中進入甜甜的夢鄉。

 

下午四點多猛然醒來,不想錯過晚上的夜市,搖了搖枕邊美人,稍加梳洗後,決定搭灰線噹噹車前往(門口就有候車站)。在車上買了一週票(one week pass,$8),上了車,覺得很新奇,似懂非懂的跟司機聊了起來,他說今天星期三綠牌的杜夢灣線有直接到查莫洛村,不過他建議時間還早可到GPO先逛逛,於是在GPO下車,繞了一圈,考慮到不想提著大包小包,於是又轉車到夜市去,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挾著夕陽的餘暉,到查莫洛文化村。

 

下了車,就被人群和香味所吸引,嗯,還真有點餓哩,中午只吃了些炸雞。鑽進人潮中,哇!真的很熱鬧喔,有點像台灣的夜市,吃的用的穿的和紀念品應有盡有,仔細找找,可以尋到不少有意思的小東西。尤其在逛過DFS和GPO後,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太「平民化」了。有一些像露天自助餐的攤位,跟著當地人買了一個飯盒(可點三樣菜,兩球查莫洛紅米飯,$5),份量很多,都是當地特色的食物,很美味喔(發現有一攤好像是一男一女台灣人賣的,因為只有他們有一道菜叫糖醋排骨,女的還問男的糖醋排骨英文怎麼說),又買了2串烤肉(每串$1)。

 

忽然聽到音樂的聲音,隨著樂音走過去,一間像是集會所的屋子內,擠了滿滿的當地人與遊客,沒有桌子的空位處一個查莫洛人的樂團,正忘情的演唱著,屋外一個大集會亭裡,許多人正熱情的跳舞,我們兩個找了邊邊的地方坐下,和著Bon Jovi的歌曲享用著熱騰騰的美食。

 

吃完後又到處晃晃,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買了些紀念品和甜點後,時候不早了,搭車直接回飯店。真的是累了,洗完澡後,沉沉的睡去………。

 

--待續--

 

By 夢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