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剛從關島回來,去了5天, 
因為臉對海水過敏的很嚴重,超可惜無法參加大家都說讚的潛水行程。 
不過,我另有一套玩法 -- 吃遍大家都說讚的食物 還有去做SPA。

 

星期三的夜市,我也有去玩喔。 
紅飯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我有吃馬鈴薯妮+他們獨特的醬汁 (這是我問當地一個小姐,他大力推薦的喔) 
我絕得真的很好吃ㄟ。 
一個套餐,有串燒,紅飯還有大力推薦馬鈴薯妮,才5塊美金喔。 
這是我5天來吃過最便宜的一餐了。

 

因為不能玩水,所以同團的朋友去浮潛時,我就去做曼德拉SPA。 
男友因為陪我,放棄浮潛,陪我做SPA。

 

那SPA真的很讚。我選擇的是50分鐘的芳香療法。 
先是櫃檯媽媽(一個很親切的黑人媽媽)跟我解釋了各種不同的療法, 
再依我跟他說我要的性質,為我推薦3-4種。 
最後我選擇芳香療法。

 

我住希爾頓,芳香療法我選擇在室內進行,就要去WESTIN做。 
WESTIN會派車來接,司機是一個韓國先生,一直問我SARS的問題, 
讓我有點小尷尬。

 

到了做SPA的地方,是在飯店地下1還是2樓, 
小姐要我們先填寫一張表格,不外乎是有沒有疾病,身體會不會過敏, 
有沒有香港腳等等,還有一項很特別, 
就是表格裡有要求若是有佩帶隱形眼鏡,請將隱形眼鏡取下。 
我問了小姐,結果他說沒關係。 

 

到了裡面,因為我們是雙人,所以給我們一間雙人的房間,有兩間浴室, 
請我們先更換他提供的紙褲,我有問需不需要先沐浴,他是說沒關係, 
但是為了尊重,所以我們還是洗了個澡。

 

出來後,他放著清音樂,先用熱毛巾輕輕按摩腳底和腳指, 
再來從背部非常舒服的按摩(塗了我們事先選的精油), 
再來是手,再來是腿。 
等到翻正面,再同樣來依次。 
真的真的非常舒服。 
我和男朋友都快睡著。

 

台灣的SPA也不錯,但是我做了曼德拉SPA後,真的覺得很不一樣喔。 
做完會再載我們回飯店。

 

我們的療程是50分鐘,一個人88美金,雖然同團的朋友一直覺得太貴, 
因為去巴里島同樣的錢可以推到脫皮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喔。 
很建議女生朋友可以試試,真的很棒。

 

By 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