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凱尼.今天我要介紹一個美麗且陽光的島嶼給你們.那就是關島(HafaAdai)密克羅尼西亞最美麗的星辰.雖然我沒有任何出國的經驗.但是經由我堂弟的介紹.我知道很多關於關島的事情.

 

關島是美國領土之一.大約有15萬人口.平均溫度27度.從臺北到關島只要3個半小時.假如你想要有個愉悅的旅程.關島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關島有許多的購物中心.主題樂園.高爾夫球俱樂部.大部份都是由日本人建造.所以關島一直是日本人最喜歡的渡假地點.

 

島上所有的飯店都集中在杜夢灣和亞加納灣.亞加納同時也是關島首府島上擁有的景點包括查莫洛村.阿布根瞭望台.拉提公園.西班牙廣場及帕塞厄公園.

 


關島的北邊是杜夢灣.杜夢灣是關島商業和休閒活動最密集繁忙的地方.杜夢灣的著名景點有戀人岬.槍砲灣.及聖塔羅莎山.

 

關島的南邊有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皮提是關島著名的潛水地點.西班牙古橋.色提灣.索萊戴堡.麥哲倫登錄紀念碑.等.假如你到關島一定要搭乘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去觀賞海底世界.每人收費美金96元.小孩58元

 


我們同時也在網路上建了一個網站叫關島之家.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裡找到任何你想找關於關島的資訊.我希望能在短期內一遊關島.同時喜歡島嶼和旅遊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關島 
謝謝你們的凝聽.

 

By K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