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評價首推離島

燦星評價第一名,台灣離島旅遊首選。燦星旅行社提供澎湖旅遊、金門旅遊、馬祖旅遊、綠島旅遊、蘭嶼旅遊等選擇,多樣化的行程,貼心的服務,讓您的假期精彩萬分。燦星離島旅遊讓您擁抱迷人海洋風情,放鬆享受片刻悠閒,體驗燦星評價魅力所在!

燦星評價 澎湖旅遊

燦星評價簡介 離島旅遊首選
【夜釣小管趣】清澈水色,映出引誘的漁火,揮動竿影,透露豐收的喜悅。
【魅力吉貝行】水上摩托車、衝浪滑水道、海上曼波、香蕉船、滑水漢堡、搖擺快艇、衝浪飛毯、水上超人、甜甜圈、旋轉飛碟,讓您的夏天充實萬分。
【在地生活遊】在地生活潮間帶,員貝抱礅抓魚、海田踏浪;海上平台休閒海釣、趣味炭烤最「鮮」的海味。
【七美桶盤行】2011年澎湖新十景票選前兩名:七美雙心石滬、桶盤玄武岩。
【東海休閒趣】大自然巡禮搭上海鱺征霸戰、花枝水舞秀、魟魚華爾滋、螃蟹鬥武技、活魚饗宴池、現烤活海鮮,您的食指大動了嗎?

燦星評價:非玩不可!

 

燦星評價 金門旅遊

燦星評價簡介 高粱酒的故鄉
【自然生態】地屬候鳥遷移的重要途徑要道,島上水庫湖泊密佈,戰爭時期因環境開發使得污染較少,反促成了生態資源豐富發展,今天的金門已成為得天獨厚的候鳥天堂!
【戰地風情】金門堪稱「戰爭之島」,島上的文化與戰爭有所淵源,處處可見因戰事需要所建構的地下防禦坑道與地下建築;戰後保存了許多珍貴史蹟,是先人努力奮鬥的見證!
【人文史蹟】金門沿襲閩廈古風的傳統建築;走入金門的傳統聚落,可以馬上感受到金門桃花源的古樸人情,「風獅爺」更是金門獨特的人文景觀,饒具地方色彩。

燦星評價:結合自然、歷史與文化的深度旅遊

 

燦星評價 馬祖旅遊

燦星評價簡介 戰地風雲
【宗教巡禮】參訪擁有媽祖娘娘千年石棺之馬港天后宮、全世界最高之馬祖巨神像與發現神明比老百姓多的橋仔漁村!
【坑道探索】最為壯觀而鬼斧神工之南竿北海坑道、退役而儲酒聞名之八八坑道。
【戰情探祕】最高機密之雲台山軍情館、823砲戰守護神 - 240砲陣地參訪、歷全馬唯一有總統套房的勝利山莊。
【閩東風情】可媲美希臘愛情海漁村風情的芹壁舊聚落。
【東莒尋寶】福正沙攤掏寶,花蛤、榮螺滿載而歸!
【特色小吃DIY】』閩東特色小吃:蚵嗲、馬祖酥、瓦餅、手工黃金地瓜餃、手工魚麵。

燦星評價:追尋台閩文化的根源

 

燦星評價 綠島旅遊

燦星評價簡介 熱帶海底奇景
【令人驚奇的海蝕地形】四周的海岸地形頗為曲折多變,有海階、海崖、凹谷、巨岩、海蝕洞、海灣等。美景天成的自然風光:睡美人、樓門岩、牛頭山、帆船鼻等代表景緻。
【海底世界】綠島海底四周海域珊瑚湖密布,約有150餘種硬珊瑚和50餘種的軟珊瑚,吸引了種類繁多的熱帶魚及海洋生物遨遊其中。除了浮潛之外,更是潛水者的天堂。
【海底溫泉】全世界僅有三座,國際級海底溫泉SPA!

燦星評價:一生必去一次!

 

燦星評價澎湖旅遊、燦星評價金門旅遊 | 燦星旅遊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星評價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