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月三十日剛從關島回來,第一次自由行,感覺還不錯玩,惟一讓我覺得有些微詞的就是參加了ABC的行程,我覺得真的很划不來,潛水就真的很過癮,更加深了我學潛水的決心。灰線巴士的一週券真的很好用,一券在手真的是暢行無阻,至於關島的Mall,我覺得so so,便宜不到哪裡去,倒是Vtamin蠻便宜的,我出發前有在台灣的賣場先調查過價錢,所以買了不少,還有Payless Shoesouce賣的鞋子也很便宜,吃的話我蠻推薦Tony Romas及Sam Choy。

 

我這次去是住凱悅,還不錯,但我覺得站長說的沒錯,其實住皇家蘭花就可以了,每天早出晚歸的,飯店房間只要住起來舒適就可以了,省下的錢不如用在其他方面。對了,關島現在是雨季,這次去就碰到三、四場大雨,不過不用擔心,都是下一陣子就雨過天晴了,對遊興不會影響太大,不過記得帶雨具。GPO旁邊有一間加州超市,不要去買,超級貴的,民生物資還是去K─mart買,二十四小時營業,還有聽導遊說查莫洛夜市還是只有週三晚上才有,先寫到這裡,有想到才補充吧!

 

By B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