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7/16~7/19這三天一定會在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第一天台灣時間的凌晨三點半(當地時間五點半),下飛機出了海關,就看到一個年輕人在出口處帶著花圈熱情的迎著我們這四十幾個人,聽他自我介紹說叫做justin,我就在想說不會這麼巧吧,他就是之前網友們提到的賈斯汀嗎?不過,就只是存疑而已,也還沒找到什麼時機和他"相認"...上了遊覽車之後第一站就先逛一逛到下榻飯店westin路上的一些景點,自由女神像,xxx石柱,xxx教堂...也在這個地方開始接觸到關島的一些風景...早餐就在一家聽說是華人開的"圓山大飯店"隨便吃了一些東西。 

 

westin中午之前就可以check in,放了行李之後,本來想要趁著空檔在飯店街那邊的mall逛逛,很不幸的,天氣竟然就開始轉壞,還開始下起了大雨!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躺在床上盤算著盤算著接下來要怎麼渡過這幾個小時才好,竟然就這樣子給它睡著了!(都是美國大陸航空飛機座椅太難睡了的關係,雖然有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可我一點都沒有休息到...-_-) 

 

到了中午集合時間,justin帶我們到一家他口中肋排很好吃的店去(忘了店名...好像是什麼cha cha的...:p),第一次見試到關島肉排份量的大,真的是很驚人,對於原本胃口就不是很大的我來說,要把那麼大塊的肉全部吃到肚子裡面去真的是一件大工程!不過也真的是蠻好吃的。不過,第一餐就擺出如此陣列,看來這三天下來應該會像justin說的吃肉吃到怕,而且給它肥個二公斤吧...用餐時justin發自費行程表給我們,表上列了大大的幾個字 - 金鷗旅行社!我確定這個justin就是大家口中的justin了...呵,沒想到真的那麼巧就被我遇上他。找個機會跟他"相認"一下好了... :) 

 

用過餐之後,就要出海去看海豚兼浮潛兼玩香蕉船了,可是天氣還是沒轉好,偶爾有點陽光,可是看起來天空的雲量愈來愈多,上了小遊艇,船老大竟然就一直往前面遠方的那一大片烏雲駛去...天...看來今天是要泡湯了...:~~到了定點,放我們下去浮潛,就是差了陽光的照射,否則那麼多的魚,一定會更讓人驚艷!浮潛後,在附近的海域邊繞邊找尋海豚的行蹤,天氣愈來愈糟,原來我們已經繞到那一大片的烏雲下面了,這種爛天氣海豚會出現才是一件怪事,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趁這個時候來去問問justin好了,結果bingo!就是他,果然是一個蠻好的人,只可惜我們是公司團,不然應該可以ㄠ他帶我們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吧?:p繞阿繞的,結果海豚就是死也不肯探個頭給我們看一下,真令人失望...:(

 

By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