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pic設備並不是很多,但是裡面有很多的工作人員,他們都超級熱情的,也定時會舉辦很多小型的水上遊戲及小活動,整個的感覺就是來到一個夏令營一樣... :)然後,還有很多日本韓國的辣妹都穿著比基尼,身材也都不錯喔...只不過我忙著玩,實在是沒麼時間可以好好的欣賞...:p,也因為都在玩水,所以也不能把相機隨身帶著拍照…蠻可惜的…:p 

 

整天的沐浴在超強烈陽光下來,晚上看PIC 晚餐秀的時候就是讓人坐立難安的時刻了,因為背上的皮膚已經開始如萬根針在札一樣的隱隱做痛~~~用冰水不停的拍背也減輕不了那種刺痛感...天...到現在已經三天了,還是紅通通的...所以,準備要去PIC玩一天的家族朋友們千萬要注意防曬!還有,曬後的保養也要記得啊...蘆薈或者是啥曬後液的千萬要記得帶...曬後馬上塗,才不會像我現在這樣…又痛又癢的…@#$%^ 

 

就這樣,雖然晚餐秀蠻精彩的,不過也沒什麼心情欣賞。結束後還可以找裡面表演的舞者們合照,有幾個QUEEN還蠻可愛蠻漂亮的喔... :)對了,晚餐的內容是排餐,那片超大的牛肉排我只吃了不到一半,實在是太大了... 

 

晚餐秀大概九點結束,回到飯店稍稍休息一下,就準備要開始自己規劃的關島夜生活 - the globe club。莫名奇妙的有了一張優待劵,所以原本30元的門票變成了20元,進到裡面,哇!果然是很new york的感覺 - 全都是黑人!真的很怪,到關島也二天了,白天其實也沒看到什麼黑人,怎麼晩上全都在club裡面出現了啊?裡面的音樂可能是因應黑人的關係,全都是饒舌樂,不過還好,我還蠻能接受這類音樂的,只不過沒聽到什麼自己喜歡的歌手是有點遺憾就對了...

 

混到二點,想到隔天一大早還得起床參加自費的深潛活動(美金85元,蠻貴的我覺得),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對了,在裡面還遇到justin,原來是去看韓國辣妹,真是的,要去也不會說一聲,聽他說導遊要進去都不用錢,搞不好可以幫我們ㄠ到什麼更便宜的...男生女生怎麼差別這麼大咧...-_-

 

By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