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關島-豪華海豚生態之旅-海、拖釣-海上浮潛-歡樂香蕉船-歡樂遊戲工廠『自由前往』-好萊塢星球飲料-台北 
07月19日 CO-921 1930/ 2135 

 

早餐後(飯店使用)專車前往碼頭並搭乘豪華遊艇先行展開追蹤海豚生態群、運氣好的話您將可看的到成群結隊的海豚並直接感受這些可愛的海豚環繞在遊艇的四周頑皮嘻鬧且跳躍著享受彼此追逐之樂趣、今日如果沒追逐到海豚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有浮潛可以讓您直接投入大海與七彩繽紛的魚群與珊瑚共泳一番接著歡樂刺激的香蕉船巡弋亦將讓您同時體驗一下海上暢遊的樂趣、途中船上出海時已備有拖釣再加上船上已為您準備好的釣具讓您小試身手今日釣上的魚兒還現場為您做份沙西米喔!

 

今日船上工作人員都將很熱情地接待您並與您一同歡樂。午餐後;您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飯店內活動設施、之後還可前往位於Westin飯店樓下旁邊最新完工的立體遊樂工廠自費參加五個主題遊戲區內各種新奇遊戲、每一樣都能讓您流連忘返。之後可別忘了在杜夢灣上好好逛逛。逛累之餘還可帶著您的免費飲料券前往好萊塢星球餐廳小憩一下、替這幾天的歡愉整理出清晰的記憶軌跡。夕陽西下我們將在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中結束這趟歡樂渡假島嶼之旅,真心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關島查莫洛風味餐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飯店4關島豪華五星威士汀The Westin Resort是目前關島最受日本及台灣歡迎指定且最新的豪華五星級飯店 
精緻餐食4為了讓您的旅遊更絢麗、每一餐食的精緻搭配挑選都是經過我們精心慎選、非市面上所安排的普通餐食 
備 註4行程活動將視當地天候做前後調整 


【團體報價及包含內容】 全程2人一室,每位團費 現金價NT.18,090 


1. 台北至關島 美國大陸航空 來回機票 5. 500萬履約保險(含3萬醫療) 
2. 飯店住宿2晚 6. 上述行程表中所列餐食
3. 旅遊行程中交通工具及觀光點 7. 精美地球風情旅行袋 
4. 上述行程表中所列任何項目均不須另外付費. 


【報價不包含項目】 3~5項共計NT.2810 同時需於出發前結清 
1. 護照辦理費用 (工本費NT.1,200 – 10年效期/尚未服役及特殊原因者除外) 
2. 床頭及行李…服務費及屬個人性之消費 (例:電話費.洗衣費…)
3. 台北/關島2地機場稅及兵險 NT.1300 
4. 中正機場往返接送 NT.250 
5. 全程導遊 / 領隊服務費 USD.36 (合NT.1260)

 

By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