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個人去關島也可以這麼好玩...... 
我昨天9/21剛從關島回來 
昨天從一進關島機場時我就快哭了 
因為我實在好想留下來 
這裡真的是我夢想的天堂

 

雖然我沒有住在PIC 
可是同團的朋友對我真是照顧有加......感動ㄋ 
(我甚至用她們的卡去吃PIC的早餐...哈哈) 
吃完早餐 
衣服也不用換 
T恤+短褲+泳鏡(泳鏡也是借的)直奔大海 
享受溫暖地陽光與清澈海水的最後一次洗禮....(因為下午就要走了) 
還有好多種好可愛的小魚陪著我游泳...... 
想著想著我又想哭了 
為什麼我現在在台灣(而且明天要上班)

 

我有一天PIC的行程 
裡面的CLUB MASTER人真的好好 
有一位叫BIG DADDY的(看我可憐.所以對我很照顧) 
告訴另一位叫JOHNNY的說我只有一個人來...沒有朋友一起 
JOHNNY便說 WE ARE ALL HER FRIENDS........ 偶好感動ㄡ

 

而且這幾天我也遇到另外一男一女也都是一個人來 
大家出門在外 特別會互相照應.玩在一起...所以真的都不怕 
我們的導遊JAKE也說這裡的治安不錯(據我觀察也是如此)

 

說到我們可愛的導遊JAKE 
從第一天載我們就淋雨差點感冒 
到最後一天頭痛...希望他多保重 
不過他很厲害ㄡ... 
幫我們弄到很多DISCO的票...哈哈哈(如果這個不能寫請幫我刪掉)

 

總之我實在太愛關島了.... 
我一定會在去的

 

By cola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