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四點鐘要來,從三點鐘開始我覺得幸福。時間愈接近,我愈覺得幸福。四點鐘前一刻,我早已坐立不安,我將發現幸福的代價!但是如果你不管什麼時候來,我將不曉得什麼時候做心理準備……。 
---小王子---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二

 

一大早到公司上班,心中早已浮動不已,晚上就要上飛機了,心裡想的不外乎是昨晚整理的行囊不知有沒有漏掉什麼,蛙鏡、呼吸管、膠鞋、泳褲帶齊了沒 (聽說那裡物價很貴,這種貼身行頭自己帶較衛生。後來發現當地K-mark賣的比台灣便宜)?假裝忙了一天,工作還是沒什麼進度。

 

下班時間一到,打了卡,奔回家中,將最後的行李巡視一遍,跟家人道了別,與女友駕著車,往桃園前進,一路上心情是愉快的,哼哼唱唱,討論關島行程該怎麼安排,不一會兒到了大園友人家,時間還早,聊了一下,請他載我們到機場(第一航廈,華航CI026班機),才十點左右。

 

跟旅行社的人碰了面,領了機票與出境相關表單(共三張,不太記得內容了),交代了相關事項,包括如何將那三張表單填好(很多地方要填護照號碼和sign的,沒說清楚,還好還懂幾個英文字,有些小生氣),要檢查身分證,出關後會有人接機及接送市區觀光與自費行程之類的,其實這些早就知道,覺得有點囉唆。

 

送上了行李,打發走他之後,仔細環顧了一下四周,偌大的中正機場,空蕩蕩的只剩一小群人,抬頭看看板子,原來這時候只剩我們這個航班,這些人都是要一起到關島的,突然感覺他們親切了許多。本想加買保險的,不過各保險櫃檯都收攤了。

 

拿起相機,喀擦喀擦胡亂照了幾張自己覺得滿意的照片,跟著人群流出了海關。走了長長的一段路,隔著玻璃窗,雖然外面天色昏暗,隱約看到將載我們到關島的那隻大鳥,沉穩的停著,蓄勢待發。

 

進了飛機,好像是737-800型的(聽說是澎湖空難那一機型,不過還好,一直相信自己運氣沒那麼好,樂透連200元都沒中過,呵呵~~),座位是左3右3那一種。終於,飛機尖銳的引擎聲音響起,這時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到此時才真的有一種要出發的感覺,嘿嘿!沒有人能阻止我,我要去關島了!心裡盤算著,這難得的五天假期,一定不能浪費。

 

或許是生理時鐘到了該睡眠的時候,睡意襲來,顧不得附近一群年輕人嘰嘰喳喳的吵著,不一會兒就進入夢鄉,睡的不是很安穩,一下子送紙巾,一下子送飲料,一下子又送機餐(碗粿和烘蛋,好奇怪的餐),好啦,先吃飽再說,又沉沉的睡去。有人說這種飛機不太穩,對氣流很敏感,不過對於坐慣國內航班小飛機的我來說,覺得真是太舒適了,呵呵~~。

 

覺得才剛睡著,突然被一道光線及驚呼聲吵醒,穿過雲層的飛機,已被曙光包圍了,看看錶,才四點,機長開始廣播,將要開始降低高度,準備降落了,將錶撥快了兩個小時,趁著最後一點時間,再賴個床,嘴角卻露出微微的笑容。

 

終於到關島了!

 

--待續--

 

By 夢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