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關島有DISCO的PUB只有GLOBE~當然了~外國人聽的音樂多多少少和台灣人有點不同~不過還滿好聽的啊! 
其他PUB大多都是美式小PUB~我這邊就稍微介紹幾家吧~杜夢區以外我就不介紹了~因為也不太會有人去!!對吧!!

 

1~GLOBE旁邊的2樓~一上樓梯的右邊就是一家小PUB~名字忘了~晚上那裡人都很多~大都是外國人和日本人~只有我和我朋友是台灣人~週末的話會有BAND~樓下還會有2個黑人在拉客~我和他們很熟了!!一樓也有一家PUB~但全都是外國人喔!!!

 

2~SAM CHOY的吧台區~好像是星期3和週末~也有BAND~通常那裡都會客滿~ 
BARTENDER非常會丟瓶子~讓我這個BARTENDER很自卑!!!

 

3~HARD ROCK和FRIDAY我不建議~因為人很少~但吧台還不錯!

 

4~從皇家蘭花往右走~一過馬路就會看到一家叫xx's Peace~我忘了店名~那是一位台灣人開的~裡面都是台灣人~像LOUNGE BAR~但又可以唱歌~很有親切感~我還是老闆的乾兒子喔~~(她女兒長的還不錯喔~)

 

5~Strip Show~就是脫衣秀~杜夢有4家~通常導遊會帶台灣.日本觀光客去最大那一家~但要30元入場費~如果有當地人帶你去其他家~根本不用入場費~我們就是這樣喔!!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