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29號自己一個人飛去關島度假.3/30號一早到達關島.來接我的是一位外表看起來強悍能幹的女導遊.她是金鷗旅行社的女導遊同時也是一家中國餐館的老闆娘..因為興趣所以兼著帶團..她就是熊姐."熊靜"又叫"阿靜"..

 

她的餐館就在PIC對面 皇家蘭花旁邊 ABC的樓上"聚福軒" 
在當地是很有棒的一家餐館..所以的旅行團如果有中國餐一定過去那邊吃..因為好吃又不貴..所以去關島一定要去那邊試試看

 

他對我的照顧讓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導遊..而是一個大姐姐般.. 
她是一個四川人..以前在中國大陸是搞射擊的..所以在關島的射擊場幾乎都跟她很熟..所以跟他去射擊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還有最好的指導..她的個性很豪爽.又很親切..什麼都不會計較..還常常請我喝飲料喔..我都很不好意思.... 
經常還專車接送...而且還帶我去加油喔...

 

她的人真的很好又很能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又很孝順.. 
如果去關島玩..一定要找她..金鷗的女導遊..阿靜..或是去她的餐館吃飯..因為便宜又好吃

 

By summer_chan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