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新加入這個家族,有關PIC我個人有一點小小看法要說.姑且不論這次阿物的言論所引發的風波,我只想客觀的說說我的感想.(我並不是要"聲援"阿物,因為我覺得這種字眼都很煽情,...我這樣說希望阿物不要見怪,也希望能回歸到當初這個版成立的初衷)

 

我是3月份去的,剛回來沒多久.我從夏威夷轉回來,選住PIC,以前沒住過,以後大概也不會住了,但是會去玩,因為他除了房間我不太滿意之外,其他都蠻好的.

 

剛到PIC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其實很不錯,但是等我進房間仔細一看之後就有點後悔了.設備普通沒關係,但是真的看起來不太乾淨.我是個帶小孩的媽媽,沒有潔癖,只需要乾淨舒適.(我住510,標準房,當然不是新的皇家大樓.)

 

我覺得不太乾淨的地方:
1.房間的地毯感覺就像"久濕不乾",不清爽.
2.床罩竟然有發霉的印子,這讓我覺得有點噁心.也讓我對PIC大打折扣.

 

當然,我已經把意見都填寫給櫃臺了,希望她們能夠改進.飯店的設施好玩,房間最少也得要乾淨吧?!不然真是很難說服我再住第二次.更何況,他的價錢並不便宜,我想大家都覺得出遊花錢是一定的,但是值不值得?以我的情況,我會帶小孩子去玩,但是住?我會選別家吧.
我只想說這些.

 

By mia_scorp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