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天ㄉ市區觀光<自由女神><拉提石>下了我好 

大一跳....有種選錯了地方.可不可以從選...........心想戴了35捲ㄉ底片白戴了..我男朋友說能拍完2捲就要偷笑.

下午到了飯店要小睡片刻.我ㄉ無敵面海房變成面山地..還有一台推土機....天啊...我要打電話回台灣ㄉ旅行社.大罵一頓.發洩一下.但我男友說打了又如何還不如好好享受關島ㄉ陽光所以當下我們決定要殺去沙灘好好ㄉ曬一下.水真ㄉ太乾淨

第二天.我們住PIC時我ㄉ無敵海景回來了我住24F.如果大家想住PIC時一定要住皇家大樓.絕對部會錯..PICㄉ義大利餐廳一定要去喔.吃氣氛ㄉ.

PICㄉ工作人員都非常ㄉ好...我想念關島ㄉ陽光.ㄉ水.ㄉ酒因為水太貴了.所以天天拿酒當水喝.我根本不想回台灣太冷了.好想再去一次關島.不過下次我要自由行因為用我那破破ㄉ英文也行喔....

 

By mi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