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阿物的要求,在此發表一篇有關於持綠卡入關島報到的文章.....

我本身持綠卡進出美國已經5年了....這5年來,差不多每半年去一趟美國報到....我之前都是去美國本土,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被我玩遍了...呵呵!但是從去年開始,我開始去關島報到....至今我已經在關島報到4次了....
我覺得去關島報到雖然是比較近,比較省時、省錢....但是,我覺得關島的海關比較嚴,老實說我每次去報到都是很緊張,因為海關都會問一堆問題,而且都會刁難,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進出美國這麼多次,就是覺得關島的海關最機車,最惹人厭,最令我緊張...但是因為我現在工作的關係,不能讓我隨意的請假太久....要不然我可能都寧願去美國本土報到吧!....不過話說回來,我很喜歡關島的一切.這也是讓我甘願一再"冒險"去關島報到的主要原因....

 

我去關島報到過4次,只有一次是很順利...就是去年底的颱風過後我去那邊, 因為我算準當時關島觀光業低迷,海關不可能太刁難...結果果然如我所預料...海關連我的護照都沒正眼看一眼呢!..但是我其他次進去關島的經驗就很不好...還有一次還被請進一個小房間做單獨面談呢!...害我都嚇的要死,主要是因為怕他把我的綠卡取消啦!....
我覺得關島海關問題會問很多,問題多就算了,還會針對你的答案咄咄逼人,眞的是很討厭!...我之前有看過家族的成員發表文章,說他們去報到的經驗都很好....害我羨慕的要死!....難道我運氣真的這麼遭?...要不然為什麼我去報到的經驗都這麼不好ㄚ!>_<

 

By 狐狸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