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之家一直以來提供關島當地最新、最好玩、最好吃的訊息給喜愛關島或即將前往關島的朋友,其中不乏也有許多熱心的老手會替即將出發的新手解惑,讓大家在前往關島之前即能輕鬆蒐集資料並安排好行程。

 

去過關島的朋友,你眼中的關島有哪些值得推薦、值得分享、值得說嘴的經驗嗎?

現在我們想邀請去過關島的朋友們,分享你住過、玩過、吃過、走過,不得不分享的關島,讓我們將關島美好的種種傳承給未來要去關島的旅人們,讓我們將這份對關島的愛與回憶,能繼續在關島之家傳遞、延續。I love Guam!

*本週主題:分享關島「景點」,例如:關島自由女神像、戀人岬、迪迪多早市,舉凡你去過的好玩景點皆可分享你的經驗或心得。
可上傳照片(最多可上傳3張)、文字、及打星號喔!

*活動時間:2015/7/9-7/16

*活動贈品:關島小摺扇(攜帶超方便)

關島之家網站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後,再點選「看資訊」,選擇要分享的景點或美食或飯店,即可於「分享經驗」上傳照片、文字並打星號。

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大!立馬分享去

=======================分隔線

以下為分享評論的詳細步驟解說:

Step1、進入關島之家網站(http://www.guam.com.tw),點右上角「登入」,即可以FB帳號登入。

Step2、點選頁面導覽列上的「看資訊」http://www.guam.com.tw/info)點選你想分享的類別:景點、交通、飯店、美食或活動…..

 

Step3、選定您要分享的內容,如你想分享戀人岬,則點選「景點」→「關島戀人岬」

Step4、請先於左上角FB上按讚,再於網友分享區塊點選「分享經驗」即可開始分享評論。評論可上傳照片(最多可上傳3張)、撰寫評論、打星號

如有任何貼文的問題或疑惑,都歡迎於底下留言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