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關島特派員免費關島駕車遊  

即將前往關島享受陽光沙灘和海浪的冰友啊,如果能在關島租車暢遊,你最想去的景點會有那些呢?只要你是即將前往關島旅遊的冰友,趕緊來報名,就有機會體驗一日免費關島駕車遊!

每個月我們會挑選10名幸運的冰友,讓你在關島可享有一天免費租車,並致贈關島獨家地圖一份,讓你在關島暢行無阻。

已計畫即將前往關島旅遊,且愛拍照、愛寫文,更愛分享的朋友們,趕緊報名成為我們的關島特派員,先搶先贏喔!

 

  • 活動任務

進入關島之家網站,針對【關島飯店】、【關島景點】、【關島美食】、或【關島必買】,挑選你有興趣的內容,回台後須於10日內發表至少10則評論,每則評論須有照片一張,以及至少50字的文字評論,完成後請E-mail來信告知我們。

 

  • 報名資格

1、男女不拘、年齡不限

2、已計畫即將前往關島旅遊,愛拍照、愛寫文,更愛分享的朋友們

3、出發日期為2015/6/1之後出發者皆可報名參加

 

  • 獲選通知

於每月月中公布下個月入選特派員名單於粉絲團中,並個別通知聯繫入選者後續租車細節,並寄送關島獨家地圖一份。

 

  • 注意事項

1、為正視與入選特派員者合作的緣分,讓彼此都有安全感,關島之家會與您簽屬一份簡單協議書,以示雙方同意履行所應盡之玩樂的權利和義務喔。

2、關島之家會與入選特派員E-mail或電話聯繫後續租車細節。

3、可兌換車款有,MAZDA 2MAZDA 3KIA Soul三款車款(報名時須先確認您想租用的車款),除租車公司因臨時無法提供以上車款外,入選者於選定車款後則無法再行更改。

4、入選特派員者須於名單公告後5個工作日內,回傳合作協議書,並完成自付費用的繳款,自付費用包括保險費用650元、租車手續費99元,以及地圖郵寄費40元,共計NTD$789。逾期未繳款者,視同放棄。

 

*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關島旅遊粉絲團,或E-mail(guamfansclub@gmail.com)與我們聯繫,謝謝。

 

  •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