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群人是買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 
預付卡提供『關島』的撥號電話, 
也就是 ﹔使用時先隨便找一台電話 撥『關島』當地的中華電信撥號 
電話預付卡然後再按照指示輸入卡號等等的操作手續就可以講電話了 
可是...... 
關島打回台灣的費率超高的 6秒鐘要價3元台幣,講一分鐘就要30元台 
幣哩!! 0x@$%#* 買一張200元的卡只能打六分多鐘,超貴的呢 ~ 。 
後來有人無意間打成『美國』的撥號電話(關島是美國屬地)... 
哇賽 ! ! 居然也可以通耶 ^ ^ 
而且很神奇的是 按照美國的費率收費喔 ! 
所以 瞬間這張預付卡就變成了6秒新台幣0.3元 一分鍾只要3元。 
呵呵呵. 本來只能講六分鐘的卡居然變成可以講60多分鐘,害得我們 
還差點打不完呢 ..... 
強烈推薦大家這個方法啦,可以省下不少電話費喔.... 


PS.5月去的時候有實驗過,真的可行喔!

 

By 真實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是凱尼.今天我要介紹一個美麗且陽光的島嶼給你們.那就是關島(HafaAdai)密克羅尼西亞最美麗的星辰.雖然我沒有任何出國的經驗.但是經由我堂弟的介紹.我知道很多關於關島的事情.

 

關島是美國領土之一.大約有15萬人口.平均溫度27度.從臺北到關島只要3個半小時.假如你想要有個愉悅的旅程.關島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關島有許多的購物中心.主題樂園.高爾夫球俱樂部.大部份都是由日本人建造.所以關島一直是日本人最喜歡的渡假地點.

 

島上所有的飯店都集中在杜夢灣和亞加納灣.亞加納同時也是關島首府島上擁有的景點包括查莫洛村.阿布根瞭望台.拉提公園.西班牙廣場及帕塞厄公園.

 


關島的北邊是杜夢灣.杜夢灣是關島商業和休閒活動最密集繁忙的地方.杜夢灣的著名景點有戀人岬.槍砲灣.及聖塔羅莎山.

 

關島的南邊有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皮提是關島著名的潛水地點.西班牙古橋.色提灣.索萊戴堡.麥哲倫登錄紀念碑.等.假如你到關島一定要搭乘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去觀賞海底世界.每人收費美金96元.小孩58元

 


我們同時也在網路上建了一個網站叫關島之家.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裡找到任何你想找關於關島的資訊.我希望能在短期內一遊關島.同時喜歡島嶼和旅遊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關島 
謝謝你們的凝聽.

 

By Kenny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3/29號自己一個人飛去關島度假.3/30號一早到達關島.來接我的是一位外表看起來強悍能幹的女導遊.她是金鷗旅行社的女導遊同時也是一家中國餐館的老闆娘..因為興趣所以兼著帶團..她就是熊姐."熊靜"又叫"阿靜"..

 

她的餐館就在PIC對面 皇家蘭花旁邊 ABC的樓上"聚福軒" 
在當地是很有棒的一家餐館..所以的旅行團如果有中國餐一定過去那邊吃..因為好吃又不貴..所以去關島一定要去那邊試試看

 

他對我的照顧讓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導遊..而是一個大姐姐般.. 
她是一個四川人..以前在中國大陸是搞射擊的..所以在關島的射擊場幾乎都跟她很熟..所以跟他去射擊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還有最好的指導..她的個性很豪爽.又很親切..什麼都不會計較..還常常請我喝飲料喔..我都很不好意思.... 
經常還專車接送...而且還帶我去加油喔...

 

她的人真的很好又很能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又很孝順.. 
如果去關島玩..一定要找她..金鷗的女導遊..阿靜..或是去她的餐館吃飯..因為便宜又好吃

 

By summer_chang2000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關島五天三夜 搭乘中華航空CI026航班飛往關島,晚去早回的班機.........
晚上八點開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廈,到達中華航空04A團體櫃檯辦理劃位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一到機場原先以為會有導遊或是領隊在場集合帶團,沒想到都是自己去找櫃檯去劃位寄放行李

很久沒出國了,有點亂亂的不知所措,幸好看到機場電子看板飛機航班劃位櫃檯,就跟著去排隊,機位也劃好了啦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30A跟30B呢!!

想不到機場竟然有很可愛的HELLO KITTY育嬰室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真是太可愛啦!!趁著等待登機的時間亂拍一下,打發一點時間,看看手錶登機時間是21時35分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看還有跟我最愛的空姐合照喔,哈哈是人型立板!!!!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長的真是不錯耶!!
不知道機上的有沒有這麼漂亮!?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要出國前有聽同事說機場有兆豐商銀的櫃台,在那邊可以兌換美金員工還有優惠喔!!
我就隨身帶著我的員工證,果然免100塊手續費,再加上大概會有0.3分的匯差,還蠻划算的耶!!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看!!今天晚上就是坐這班CI026航班....超久沒坐機..超興奮的!!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20081025-1029 關島旅行DAY1 

第一天完...............晚安待續

 

By 林大大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回一下阿物的問題~~

婚紗是我在台北租的,因為去關島租的話都要挺貴的,所以我自已帶去!新郎也是,化妝髮型就交給他們囉!

 

其實要注意的地方沒有很多哎,因為去之前都和旅行社溝通好,其他就放心交給他們了,只要帶著一顆輕鬆渡假的心去關島即可!
大約流程如下~~

 

一.到達關島的那天,早上會有人員在飯店和你確認二人的個人資料,後本人簽名,之後帶你去當地機關辦理結婚申請,在那等他們KEY IN好表格,本人再檢查一次,二人舉起手宣誓我們已確認資料無誤,申請結婚,後再前去台灣的辦事處COPY你帶去的英文戶籍滕本(因為要中文翻譯)即可!

 

二.結婚當天,在你婚禮舉行時間的前二小時到化妝室化妝用頭髮,旁邊有一堆日本新娘雜誌讓你選想要的樣子,旁邊中文新秘顧問也會和你溝通你有沒有想要的妝容OR...或是讓他幫你設計也口以滴!他們都是幫日本人化妝的,所以新娘妝都挺自然的,他們化妝的品牌也是不錯,都是名牌的.後到你的休息室,他們有專人替你服務,你帶去的東西他們都幫你拿出來擺放好,拿婚紗讓你換上! (休息室很漂亮舒適唷) 二位換好後他們會和你解說等一下走教堂的流程和要講些什麼(I DO..),後就和牧師一起前去教堂哩!

 

三.儀式要關始前真的挺緊張的,HAHA~~在儀式舉行中親友不能拍照及交談,因為是很神聖隆重的,儀式約20分吧,之後親友就可以狂拍照了,儀式完攝影師就幫我們拍照,在教堂內拍,在海灘拍,拍大約一小時吧!要注意的是在台北最好先想要自己想要拍哪些動作表情,醬子較特別點兒,他們人都很好滴,所以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提出,他們都會幫忙...大約就這樣子吧!有問題再問我吧!

 

By zoe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應阿物的要求,在此發表一篇有關於持綠卡入關島報到的文章.....

我本身持綠卡進出美國已經5年了....這5年來,差不多每半年去一趟美國報到....我之前都是去美國本土,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被我玩遍了...呵呵!但是從去年開始,我開始去關島報到....至今我已經在關島報到4次了....
我覺得去關島報到雖然是比較近,比較省時、省錢....但是,我覺得關島的海關比較嚴,老實說我每次去報到都是很緊張,因為海關都會問一堆問題,而且都會刁難,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進出美國這麼多次,就是覺得關島的海關最機車,最惹人厭,最令我緊張...但是因為我現在工作的關係,不能讓我隨意的請假太久....要不然我可能都寧願去美國本土報到吧!....不過話說回來,我很喜歡關島的一切.這也是讓我甘願一再"冒險"去關島報到的主要原因....

 

我去關島報到過4次,只有一次是很順利...就是去年底的颱風過後我去那邊, 因為我算準當時關島觀光業低迷,海關不可能太刁難...結果果然如我所預料...海關連我的護照都沒正眼看一眼呢!..但是我其他次進去關島的經驗就很不好...還有一次還被請進一個小房間做單獨面談呢!...害我都嚇的要死,主要是因為怕他把我的綠卡取消啦!....
我覺得關島海關問題會問很多,問題多就算了,還會針對你的答案咄咄逼人,眞的是很討厭!...我之前有看過家族的成員發表文章,說他們去報到的經驗都很好....害我羨慕的要死!....難道我運氣真的這麼遭?...要不然為什麼我去報到的經驗都這麼不好ㄚ!>_<

 

By 狐狸妹妹

關島旅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